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感謝在拍婚紗過程幫忙的所有人

這個過程是從攜帶大頭上台北開始,
大頭雖然不算大,卻硬是比高鐵所要求的運輸籠規格大了一截,
而我們兩個準新娘新郎因為想在台北婚紗公司拍,
我得要想辦法帶大頭上台北。
(不帶大頭拍婚紗這件事基本上我是不考慮的,老媽的建議被我一口回絕了 @_@)
考慮眾多因素之後,終於決定以台鐵PP自強號快遞來運送,
這邊就得感謝台鐵台南站、台北站、新竹站以及行李車上被大頭吵到煩的阿伯們
大頭真的很翻 =.=
也還好很順利的完成這趟來回的運送過程。(回程到台南,我還幫阿伯把月台上載不完的腳踏車牽回行李房 A_A)

順帶說一下,台鐵網站上的說明,有關可以運載寵物的PP自強號班次實在是寫的不清不楚(還是根本沒寫??至少我是沒看到),服務人員也沒人知道,全部好像就行李房的阿伯們知道....還好星期四要北上的班次我是剛好買對,也還好回程阿伯有跟我提醒我原來買的班次不行。

也要感謝友情幫忙的小R學弟,靠著他的老爺CRV才能讓我們載著大頭趴趴走去拍照。
以及剛生小孩請長假的弟弟,犧牲2天的假期,到台北車站接送我們、讓我們住在他家,拍照當天又整天跟拍,回到家都10點多了。
沒有他的話,一台CRV真的很擠......
拍照當天是有混亂到的感覺,好像時間一直都不夠,呵呵

還有啊,婚紗公司的人一個一個都被大頭兇過...
大頭在室內就一整個神經質,看到有人進門就叫,有人經過籠子也叫... 囧rz
還好外拍時就非常配合,希望都有拍到好看的一面。
(ps. 大頭在海邊的時候,竟然掘地取水....還喝起了海水..=.=)

最後最後是在拍完夜景上要回程時,突然出現的阿貴,想不到他竟然會下班就趕搭著捷運過來,呵呵。還好才剛準備上車,沒有讓他撲空了。

也要感謝一整天幫我們拍照的灰sir以及做造型的洪姐&說不到幾句話的不知名助理攝影師 (:p)
拜託灰sir幫我們整理出美美的相片嘿~~~~
我們有要嘗試合成幾張魔獸的相片,紀念我們從魔獸開始的感情,
希望裡面一定有效果很好的喔:)

最後最後的最後,是感謝在攝影棚及漁人碼頭配合演出的大頭,
感謝你沒有真的咬到任何一個人,
也感謝你沒有在拍照時撲到阿哇的禮服上,
也也感謝你真的在我的婚紗照中出現了。

有些「事情」會讓事情做起來很複雜、很混亂,
不過我相信有努力過的才是最有價值的 :)

2 則留言:

遠在天上的頭,有空記得回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