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有用露天拍賣的人要小心喔

雖然官方聲明說 "露天拍賣自2006年開站至今,從未發生網站資料庫入侵或資訊安全惡意攻擊問題導致會員個人資料、交易資料外洩而遭受詐騙損失之情形",但是露天拍賣討論區卻有許多很久沒使用帳號的網友遭到盜用,而我現在變成了其中一員 ~_~

也算是露天有不錯的警告系統,對於從中國來的異常有提出警告,但還是來不及讓我去修改密碼,所以我的帳號已經被脅持了。對於一個我很久沒有登入的帳號來說,我覺得露天拍賣的系統安全性有問題,所以大家最好把自己的帳號內個人資料都移除了,如果能砍帳號的話也砍一砍。就算我們現在不用它,如果被用來詐騙,到時候麻煩的還是我們。

請大家小心了....

ps. 登入後更改密碼及電子郵件的方式,建議露天應該改用更安全的一個流程
(例如更改email address或更改密碼必須要寄確認信到原來的 email 做確認)
ps2.經嫩空的提醒,我把標題做了修改,免得發生什麼糾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遠在天上的頭,有空記得回來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