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動物用的東西比較好?

突發奇想~~

想說上網查查看有沒有網友推薦好用的狗用洗毛精,結果有網友拿狗用洗毛精來洗頭髮,聽說去年馬用洗毛靜還熱賣,這會不會太扯了...。不過狗用洗毛精一般來說是比人用的還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還有還有,有一個人愛試吃狗飼料....這.........,雖然學弟們都說大頭的狗罐頭很香,不過我實在不敢恭維,畢竟聞久了那個味道還挺膩的,說也奇怪,換過那麼多罐頭,但是聞起來都差不多。

4 則留言:

  1. 事實上,你那些狗吃的乾飼料,聞起來的味道,跟小時候我家養青蛙用的飼料,味道是一模一樣的。甚至,跟某些餵魚吃的大顆飼料味道也都一樣。XD

    回覆刪除
  2. O_o 之前買的乾飼料都是便宜的,跟有錢人家的狗吃的是不一樣的。我買的 10kg可能才3xx元,人家頂多只能買1kg吧...XD

    回覆刪除
  3. 貴是因為量少
    也有可能加了殺蟲劑
    不要亂用啦..

    回覆刪除
  4. 我當然不敢亂用啦,會覺得很可怕,要是頭皮洗出問題就慘了。

    回覆刪除

遠在天上的頭,有空記得回來看看喔